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住建局开展“成就宣传和形式政策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方形行 来源:创文办    时间:2023-03-01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就住房和城乡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加强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2月2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以“十年来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计约60人参加。

本次宣讲介绍了十年来我国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发展、乡村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当前我国住房城乡建设形势的了解,引领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谱写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振信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