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省住建厅赴黄石开展建筑工程 质量评价工作

作者:毛象海 来源:质监站    时间:2022-11-28

分享:

2022年11月21日,宜昌市场质安站刘巍、中建三局三公司肖细华、中建五局杨小青一行三人,受省住建厅委托,来黄石开展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黄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盛淼、建筑业科科长刘建军、质监站站长喻韶州、质监站副站长毛象海陪同检查。

三位专家随机选取了“黄石市扬子·馥园”、“众邦·雅安园”两个项目,深入项目实地,通过检查工程技术资料、实体质量,回访用户等方式,分别从建筑工程区域质量综合评价、建筑工程实体质量评价、建筑工程质量用户满意度评价、建筑工程质量扣分项评价及建筑工程质量加分项五个方面,对黄石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进行综合考察。   

专家组对项目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客观建议,对黄石市的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下阶段,市住建局将借助评价工作契机,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措施,推动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质监站毛象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