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实现“双三星”绿色 标识零突破

作者:秦亮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2-11-25

分享:

2022年11月20日,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为黄石中都混凝土有限公司颁发预拌混凝土三星绿色生产标识证书和三星绿色建材标识证书,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实现“双三星”绿色标识零突破。这在我市预拌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我市预拌行业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冯主任首先表达了对黄石中都混凝土有限公司取得的骄人成绩和辉煌荣誉的祝贺,肯定了企业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推动“双碳”目标实现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企业在绿色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上蹚出了新路子,为行业发展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冯主任鼓励企业要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新”的引领,筑牢“绿”的根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建筑节能办:秦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