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暨四季度 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作者:柯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10-25

分享: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全局上下对标学习,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第四季度奋力冲刺,紧抓四季度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确保年底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2022年10月13日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暨四季度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同志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盛淼通报了全局前三季度先进单位(科室)、先进个人和9月份干部职工自学、夜学和住建大讲堂“月度学习标兵”。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贺健宣读了《关于以“五型”机关为抓手打造“放心住建”的实施意见》、《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宣读了《市住建局关于2022年度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村镇科、创文办、物业办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作“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学习培训,并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和个人要对标先进,在学习上要静下心来学、带着思考学、自我加压学;在工作上要紧抓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做好任务分解分工,保质保量完成。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