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作者:何新民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0-25

分享: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二十大上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以更好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在市住建局党员中引发热议。

    方化(黄石市第十四届党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是对重大问题的回应,反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与时俱进。我们要认真领会党章修改内容中关于理论创新的新成果、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论断、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全市住建系统把学习党章作为党员干部的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切实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毛象海(黄石市第十四届党代表),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深入学习党章修正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并要学以致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王卫东(2021年黄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的二十大对党章部分条文作适当修改很有必要,我坚决拥护,完全赞成,认真学习领会,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朱再兴(2011年黄石市优秀共产党员)这次提交党的二十大审议的党章修正案,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全党心声、体现了全党意志。我将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认真遵守、切实贯彻、坚决拥护党章,在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