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征收办开展房屋征迁项目待安置情况摸底工作

作者:殷伦忠 来源:征收办    时间:2022-10-20

分享:

进一步做好我市城区国有土地上待安置被征收人的安置工作,贯彻落实黄石市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还建细则(暂行)》《黄石市城区房票安置工作指引》等文件10月上旬,市住建局印发《关于报送征收项目待安置(补偿)情况》,市征收办组织开展我市城区房屋征迁项目待安置情况摸底工作,摸清我市城区房屋征迁项目待安置情况现状。

这次摸底工作的范围:历年来已征收(拆迁)尚待安置(补偿)的项目(含部分未安置、补偿的);已发布征收决定和协商搬迁公告正在实施征收的项目这次摸底工作的内容:一是征收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地点、征收土地面积、征收房屋面积、征收户数、资金概算及来源二是征收安置(补偿)情况,实物安置包括购安置房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单位、工程形象、建设(购买)面积、套数、资金概算及来源;已发过渡费年度、金额及来源,预计还将发放过渡费年度、金额及来源等货币安置包括资金来源发放方式及发放金额等。

下一步,将对各城区报送的《黄石市城区征收项目待安置(补偿)情况统计表进行核对、汇总,按项目制订安置措施,反馈相关城区,督促城区及征收项目按要求落实被征收人的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