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锦旗致谢 传递企业心声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14

分享:

114日上午,黄石中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将一面写有“尽职责心系企业,共兴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表达企业对市住建局心系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尽职尽责的感谢之情。

黄石中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造中冶·黄石公园项目,在项目开发建造中,市住建局本着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原则,多次深入该企业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在项目建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给予协调的工作,特别是在2021年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的情况下,指导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生产经营在工程完工后,局质监站、档案馆等部门继续服务,指导企业完成各项验收工作,使得企业圆满完成项目目标任务。

锦旗上真挚的言语,代表了企业的心声,这是企业对我市住建工作的充分赞扬与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表达企业 的感谢之情后,黄石中冶置业有限公司希望在以后的工作能得到我局的进一步支持与帮助,继续为黄石的城市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骆进同志表示市住建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为企业在黄石的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