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王玲副市长莅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1-12

分享:

1月10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一行莅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在市住建局3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陆才炎主持会议,我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简要汇报了市住建局机构概况、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年前重点关注事项及相关请求事项,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市长明确要“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安稳过大年,开局起好步,具体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年关稳定工作,围绕清欠工程款、城建项目、安全生产等方面民生工作,着力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二是抓好年前重点工作,梳理年前需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的重要事项,做好上会准备;三是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围绕“两大工程”等重点城建项目,加大现场督办及部门协调力度;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工地的安全管理及城市D级危房安全监管巡查工作;五是抓好节后项目开工,提前谋划好节后开工项目计划,做好集中开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