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晓曦来黄调研住建领域重点工作

作者:罗高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1-2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2021年11月23日至24日,由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晓曦带队,省住建厅第十调研组来黄开展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黄石住建局、大冶住建局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黄石港区枫叶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碧桂园湖悦星辰项目、大冶市茗山乡擦亮小城镇工作等。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围绕城建项目谋划、房地产风险防控、工程质量安全和房屋安全、推进保障房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同相关单位负责人、房地产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等开展深入交流座谈,在充分肯定2021年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对2022年工作谋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强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