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市参加住建部城市体检视频交流会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1-10-29

分享:

1027日中午,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组织2021年全国59个城市体检样本城市开展城市体检数据采集核对工作视频会议。局城建办及黄石市2021年城市体检第三方团队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院在六楼会议室参加本次会议,汇报了黄石市2021年城市自体检报告编辑的方法和路径,并就物业管理、住房保障、公交分担率等数据采用情况作了核对与采集说明。

住建部第三方团队充分肯定了黄石市城市自体检报告和群众满意度调查报告,认为体检报告数据采集翔实,问题分析精准到位。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住建部第三方团队反馈的黄石城市体检报告意见,进一步完善城市体检报告,把准城市建设的“短板和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供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为我市城市更新做好指导,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