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2021年城市体检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1-10-27

分享:

1020日下午,《黄石市2021年城市体检报告》专家评审会在磁湖山庄圣湖五厅召开,会议一致通过了报告评审。

会议听取了第三方编制单位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报告的解读,参会部门及单位一一对报告相关数据及内容作了校核与补充。由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市工业遗产保护中心、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派出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逐一对报告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该报告资料详实、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项目支撑有力,一致同意该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住建局副局长骆进主持了会议,并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会议的发言及专家的意见,抓紧时间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进一步精准提炼,进一步删繁就简做好文本设计,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报告,供领导决策,指导城市更新。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人防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工业遗产保护中心、市城发集团、市消防救援支队、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分管负责人以及体检报告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