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磁湖路跨线桥顺利通车

作者:张雪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10-01

分享:


2021年9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胡楚平、市住建局局长邓斌现场查看黄石市磁湖路跨线桥通车后的交通运行情况。

磁湖路跨线桥项目于2020年9月25日开工建设,经过为期一年的施工,于2021年9月28日0时顺利通车。项目原计划2022年4月建成通车,市住建局为便利周边居民出行,缓解路口交通压力,组织施工等相关单位,优化施工方案,采取交叉、错峰施工,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整个项目提前6个月完成。

胡楚平副市长对项目的提前完工,以及项目顺利通车后,有效缓解牛尾巴路口交通拥堵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做好项目后续收尾工程的施工,确保10月底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做好项目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协调交巡警部门做好项目周边区域的交通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