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委副书记吴之凌现场调研磁湖路跨线桥和有轨电车配套立交项目交通情况

作者:张雪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10-08

分享:

9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之凌调研了磁湖路跨线桥和有轨电车配套立交项目交通组织工作情况。胡楚平副市长、胡敏秘书长、陆才炎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之凌对磁湖路跨线桥项目施工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项目原计划2022年4月建成通车,市住建局为便利周边居民出行,缓解路口交通压力,组织施工等相关单位,通过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计划9月底前试通车,整个项目提前6个月完成。

吴之凌要求,一是磁湖路跨线桥要于10月底前完成市政道路,11月底前竣工。二是有轨电车配套立交工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按照原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下陆区9月底前要完成肖铺路口拆迁工作,配套立交项目10月底前完成肖铺路口交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