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开展预拌企业日常管理及绿色生产交叉检查

作者:秦亮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1-09-30

分享: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检查通知要求,2021年9月22日-24日,我市分为黄石、大冶、阳新三个检查组,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由市建筑节能办主任冯庆华统一指挥,市建筑节能办副主任李佩佩、大冶市建筑节能服务中心主任马金洲、阳新县建筑节能办主任严军志担任各组组长,并邀请企业专家,对全市预拌企业的日常管理及绿色生产开展检查,旨在促进各县(市)预拌行业主管部门间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步。

此次检查采用资料检查与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在企业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重点查看企业质量行为管理、绿色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及企业信息化建设等,并对企业资质、安全生产化标准证书、绿色生产标识管理等方面严格要求,发现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冯主任亲临现场巡查,全面了解各检查组的实际检查情况以及企业的日常生产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冯主任强调,各预拌混凝土企业要进一步提高重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提高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水平,保证预拌混凝土质量,制定相应的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保证安全生产和绿色生产,大冶市和阳新县建设局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做好对预拌企业问题整改的督查督办工作。(市建筑节能办:秦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