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城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织研讨我市2021年城市体检报告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1-09-18

分享:


10日下午,市城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局5楼会议室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对黄石市2021年城市体检报告的初稿进行研讨,提出修改意见。

这次专题研讨会是对9月1日召开的住建部2021年城市体检工作推进视频会工作部署的再落实。在专题研讨会上,报告编制单位省城市规划研究院对我市2021年城市体检报告的初稿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参会单位各抒己见,对报告初稿的数据进行了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力求报告采用数据真实、准确,问题分析精准、到位。

专题研讨会要求编制单位会后与相关部门及单位作进一步的校核,对体检报告初稿作进一步的修改、补充、完善,严格按照住建部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体检报告,确保所采集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查找问题的准确性。

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人民政府等分管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委、市工业遗产保护中心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城建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