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刘才勇 来源:造价站    时间:2021-09-03

分享:

根据《关于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鄂人社考〔202118号),8月19—8月27日,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此次考试报名审核采用在线自动核查、在线人工核查的方式,对于身份证类型、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查未通过的报考人员,我站工作人员进行在线人工核查,按照文件要求和审核标准,要求报考人员上传身份证件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我站工作人员对考生报名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帮助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

经过审核,2021年黄石地区成功报名人数750人,其中符合免二科报考条件的1人,符合增报专业报考条件的13人,考全科的有7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