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关于召开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期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    时间:2021-04-02

分享:

各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估价协会、经纪协会,省房协各会员单位、各专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对行业协会的相关规定和《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章程》,省房协拟定于2021年4月底在武汉市召开省房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期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现将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拟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柴强等领导和行业专家,房地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新闻媒体代表400多人参加会议。


二、会议内容

1.省房协相关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协会相关工作事项;
3.新时期房地产业发展交流会:专家分享房地产政策、市场、经纪、城市更新、康养地产、碳中和碳达峰、转型升级、房地产新业态等方面内容。


三、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4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会议地点:武汉市(具体位置另行通知)。


四、会议收费

房地产交流会,会员单位免费(2名),非会员会务费800元/人。


五、欢迎参加及联办

本次会议是行业的一次盛会,将云集行业内各方领导和专家,是整合业内资源、行业交流、推动发展的大平台,欢迎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参加、联办、协办。

省房协联系人:盛   婷  15927184617(同微信)  李建新  13971106615 

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