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人防主题公园(青鱼路防灾避险游园)正式开园

作者: 来源:轨道办    时间:2021-02-07

分享:

202123日上午,项目建设单位市住建局组织了黄石人防主题公园(青鱼路防灾避险游园)项目开园活动。开园活动邀请了胡楚平、陆才炎等市领导以及军分区、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市人防办、市国动办、市园林局、下陆区团街办和老下陆街办等单位参加。

开园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陆才炎主持,市住建局局长邓斌简要介绍了黄石人防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市人防办和下陆区基层社区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胡楚平副市长宣布正式开园。开园仪式后,市领导及参会人员一起游览、参观黄石人防主题公园。黄石广播电视台、黄石日报、东楚晚报等媒体对开园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黄石人防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深化了我市“山水相连、人城相融”的园林底色。在后续的园林绿化建设工作中,我们将以“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建设山水宜居之城”为指引,进一步推动我市从“工业锈带”向“生活秀带”的转变,助力公园城市及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