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第十九届住房建设成就展示大会”会前协调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作者: 来源:开发办    时间:2020-11-18

分享:

为保障“黄石市第十九届住房建设成就展示大会”(以下简称展示会)安全有序进行,11月17日下午,市政府陆才炎副秘书长在市政府四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展示会工作协调会,市住建局、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交警)、市卫健委、市城管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9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程超同志汇报了展示会当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与会单位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与会单位根据自己单位的职责,承诺会全力支持此次展示会。

最后,陆才炎副秘书长就下一步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相关要求,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展示会的重要意义,统一认识,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此次展示会成功举办。目前,各责任部门根据协调会责任分工,正在加快推进展示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