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天津路人行天桥——钢箱梁顺利合龙

作者: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0-11-13

分享:

2020年11月13日凌晨,天津路人行天桥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天桥后续2道钢箱梁吊装正在有序进行之中。随着吊车的轰鸣,凌晨02点08分,最后一道钢箱梁吊装到位。至此,天桥4道钢箱梁和4个钢平台全部完成吊装,实现了合龙。

天津路人行天桥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建管办组成专班推进,办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日夜跟班督办,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了超宽钢构件运输、夜间施工不便、人车交通疏导、封闭围挡、文明施工等诸多困难,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星期完成天桥的全部吊装工程。自14日起,将迅速进行天桥装饰、照明、亮化等工作,计划于12月底完工通行。

天津路人行天桥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天津路、武汉路及周边路段交通状况,解决机、非混行和人行干扰问题,实现行人安全过街,提高车辆通行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