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2020年城市口袋公园进展情况工作通报

作者: 来源:园林绿化建设科    时间:2020-10-23

分享:

2020年10月22日,市住建局园林绿化建设科对2020年城市口袋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市广播电视台随行进行了跟踪报道,各城区均已认真落实城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积极推进城市口袋公园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现通报如下:

我市今年计划建设口袋公园12个,各城区实际建设17个,其中黄石港区3个,西塞山区3个,下陆区3个,开发区·铁山区8个。截止10月22日,詹爱宇口袋公园、磁湖社区口袋公园、冶勘广场等3个口袋公园已建设完工,八栋电厂小区公园、青山湖-打鼓墩公园、杨亦主口袋公园、矿山路口口袋公园等10个口袋公园正在有序推进施工,叶家塘社区口袋公园、友爱街社区绿化等4个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根据本次对各城区口袋公园的巡查,我局针对个别口袋公园工程进度滞后等问题提出:一是加快工程进度,有序推进;二是加强质量管控,精雕细琢,打造出一批精品的口袋公园,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一 黄石港区 青山湖-打鼓墩公园



图二 西塞山 磁湖社区口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