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市召开预拌砂浆行业管理与自律座谈会

作者: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0-09-15

分享:

日前,我市预拌砂浆行业管理与自律座谈会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完善全市施工工地砂浆禁止现场搅拌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增强全市预拌砂浆行业有序竞争进行讨论。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副主任袁修福,我市7家砂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参会企业关于各自企业的生产规模和产品情况的介绍,并沟通协调了近期市场竞争中存在的矛盾,达成良性竞争的共识。在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后,冯庆华主任介绍了我市预拌砂浆发展现状和“禁现”工作推行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我市“禁现”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针对砂浆行业管理和市场竞争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工作强调,要求企业从及时报备、配合管理、行业自律三大方面做到在预拌行业市场中有序竞争、优质服务、合作共赢。

这次座谈会较好地促进了我市预拌砂浆行业达成一致共识,有利于我市预拌砂浆行业市场行为的良性竞争,共同获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建筑节能办将携手各预拌企业,共同推动我市预拌行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黄石市建筑节能办  张吉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