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黄石市“十四五”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研究课题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0-05-22

分享:

    5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骆进同志,在市住建局3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巜黄石市“十四五”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研究》专家评审会。由武汉交通科学研究院所长、高级工程师王高元任组长、郑猛、秦金波、舒成勇、倪国友等专家以及市住建局城建办、轨道办(园林科)、建管办、亚行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与会专家学者对该研究课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讨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他们认为,该课题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目标明确、操作性和前瞻性强,对黄石市在“十四五”期间谋划实施长江大保护和经济带战略、光谷科技大走廓、湖北物流枢纽重大项目、统筹未来五年的项目建设时序和投资安排,厘清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为把黄石建设成大城市絵就了宏伟的蓝图。(市城建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