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党员“双报到” 织密红色“防疫网”

作者: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0-02-07

分享: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制度,石料山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社区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7日一大早,市人社局、市水文局、交投集团、市住建局、黄石广播绿化管理处、公路养护中心、公交集团、华新集团等单位的党员到石料山社区报到后,下到各个小区、重要路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和小区的同志,认领防控岗位,做好部署安排。


参与活动的党员,根据报到小区的实际情况,有的会同物业人员共同做好进入小区的人员车辆检查、登记工作,有的在小区及主要路口张贴宣传单、拿着播音小喇叭等在辖区进行宣传、有的对进出小区居民做好疫情宣传和引导,劝说居民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到公共场所等。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员们走进社区,冲到一线。让人民看到,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东楚晚报记者 黄醒尘 通讯员 张晓萍  编辑  刘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