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下陆区饶家垄片区棚改项目房屋协商搬迁正式启动实施

作者: 来源:征收办    时间:2019-12-30

分享:

    12月,下陆区饶家垄片区发布棚改项目《饶家垄片区棚户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协商搬迁的公告》,正式启动房屋协商搬迁工作。该项目列入2019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由湖北长瑞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接融资,总投资84068.72万元。搬迁范围是团城山街道办事处马鞍山社区和皇姑岭社区,东至马鞍山路,南至磁湖路,西至皇姑岭,北至大泉路(具体以搬迁红线范围为准)。该项目启动地块房屋搬迁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建(构)筑物及附属物,涉及搬迁210余户私房。此次地块协商搬迁签约时间为30天,在该签约期限内,协商搬迁签约比例达90%以上(按户计算),该项目地块公告实施搬迁,否则该项目地块预签协议废止并暂停实施。目前,下陆区正在全力组织动迁,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项目地块预签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