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老旧小区大变样居民脸上笑开颜

作者: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19-12-20

分享:

   “我们小区改造得太好了!干净整洁、停车又规范,这样的改造让我们的老旧小区瞬间焕然一新,住在这里真的很方便。”13日,居民李师傅开心地说。

  冬日的阳光晒在身上暖洋洋的,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下陆友谊社区182小区的居民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原来今年9月26日,182地质队投资570万元,对182小区实施“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即对道路、供水、供电、供气进行更新换代,让居民生活更加方便和舒适。

  182小区地处106国道新下陆新兴管业对面,是一个老旧小区,房屋大多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一共有16栋,房屋很是老旧。之前,小区内大部分路面还没有硬化,到处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积水严重,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历经两个多月的施工,现在路面已全部铺设了沥青,统一刷黑、画停车线、安装路灯、管网改造,之后还将聘请物业管理,安装统一门禁,改造工程预计在12月底全部完工。

  居民王师傅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路面现在全部刷黑了,车子有地方放了,再也不会乱停乱放了,住在这里真的是越来越舒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