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住建部督查组来我市检查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1-10-28

分享:

1022日,住建部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组会同省住建厅检查组一行16人赴我市就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城市体检成果运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四项重点工作开展分组督查检查。市住建局局长邓斌、副局长骆进、二级调研员冯鹏鹰、谢旭松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实地等方式,对我市华新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中都巴黎城项目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牧羊湖老旧小区改造、排市镇阙家塘历史文化名村保护修缮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检查。各检查组对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现阶段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邓斌局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就督查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落实整改,确保城建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