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省领导到磁湖湿地考察

作者: 来源:亚行办    时间:2020-10-15

分享:

10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率省人大考察团在市委书记董卫民的陪同下,来到磁湖湿地进行考察调研。

市亚行办主任阮洪全在湿地主广场详细汇报了磁湖湿地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考察团参观了湿地科普馆,并深入潜流湿地了解尾水处理工艺的基本情况,乘坐观光游览车对百草园、梅岭、绿合叠翠、莲池鹭影、紫蔓纤柔、磁湖渔家等景观节点进行了参观。

在考察过程中,董卫民书记介绍了我市近几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湿地公园建设将工艺功能与景观打造有机结合,成效显著,已获得社会各界和市民的认可,我市将继续努力做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省人大常务副主任王玲对黄石磁湖湿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说,黄石抓住机遇争取亚行贷款建设磁湖湿地公园,将原本的沼泽地改建成了一个具有特色的生态休闲区,湿地水处理工艺有特点,希望黄石要进一步研究推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楚平等一起陪同考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