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作者: 来源:云上黄石    时间:2020-01-31

分享:

    疫情当前,正是战时状态,危急关头,党员冲锋在先。1月31日,根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的提议,从全局党员中招募一批志愿抗疫突击队员,迅速组建了市住建系统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许多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率先垂范,踊跃报名参加突击队。截至当日下午六时止,已有89人报名参加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

(部分)

与此同时,市住建局副局长程超和市物业办工作人员在获悉全市物业小区防疫消杀品不足时,今天联系国药公司及时采购回来84消毒液、消毒粉等首批价值3万余元的防疫消杀品,将于明天上午向全市物业公司发放。

    此外,市住建局党员个人也在积极捐款捐物,市建管办主任周清华个人为住建局包保村大王镇上堰村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医用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用品。(记者 袁龙 通讯员 王卫东 柯铭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