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建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19-12-26

分享: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3日下午,建管办党支部在办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骏同志主持。

局党组成员骆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学用结合,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收好尾开好头。

会上,陈骏同志就抓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向大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代表支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提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刻剖析自己思想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建管办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让全体党员在来年如何更好践行宗旨意识,履行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建管办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等方面进行一次深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