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我市城建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作者: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19-11-21

分享: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副主任罗光辉、汪斌、祝红梅、秘书长赵重迎及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代表60余人一行,分三组实地视察了我市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环境整治、市民之家、磁湖下游湿地、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地下综合管廊、智慧停车、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口袋公园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人大视察组对我市近年来实施的城市道路畅通工程、水环境整治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和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的提升改造完善城市功能,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城建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政府邓斌副秘书长、市住建局副局长冯鹏鹰、谢旭松及党组成员尹强等全程陪同了视察活动,各城区、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在视察项目现场等候并介绍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