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住建局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柯铭锟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9-10-31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主持会议,村镇科、房地产管理科、法规科、建筑业科、市场站、安全站、扶贫工作队、环保督察组等责任部门(科室)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10月30日市纪委召开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住建系统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在会上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深入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三是要注重整体联动,强化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采取多种方式,接受群众监督,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