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建管办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干部赴阳新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作者: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19-10-09

分享:

重阳佳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29日上午,市建管办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干部一行13人赴阳新结对帮扶上堰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暨老干部重阳节活动。活动由办主任周清华同志带队。

活动中,周清华向老干部们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详细阐述了主题教育第二批开展的范围、时间和总要求,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周清华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老干部和在职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在职党员现场交纳本月党费,认真落实“每月一星”、查摆问题等规定动作,周清华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向他们介绍建管办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黄石住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大家在驻村工作队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上堰村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成果。

       此次活动将精准扶贫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仅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更坚定了对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