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住建局召开包保服务重点企业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7-15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包保服务重点企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及“双千”)专题会。党委书记、局长余常晏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近期走访包保服务企业情况汇报,各小组普遍开展了上门走访活动,初步收集了企业建设用地、区间道路建设、房屋拆迁、项目招投标、预售办理、砂石供应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采取了相关服务活动。

余常晏对前期包保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包保服务小组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深化包保服务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企业解决1至2个实际问题;二是要与企业建立的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的“娘家人”;三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利用包保服务工作的契机,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三抓一促”行动内容。包保服务企业统筹督办部门——建筑业科要切实担起责任,督办各小组建立包保服务工作台账,对问题实施销号管理。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好包保服务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鹏鹰主持会议。冯鹏鹰要求各包保服务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守廉洁行政底线,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家班子成员骆进、尹强与会。

QQ图片20190715180950.jpg

QQ图片20190715180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