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住建局“双千”专班赴铁山挂点企业 开展回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4

分享:

    612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程超带领“双千”专班赴铁山劲鑫塑胶、铁城模具和黄源光伏三家挂点企业开展回访调研工作,了解企业年初所提问题的销号情况以及是否有新问题需要协调解决。

    在劲鑫塑胶公司,公司负责人反馈市住建局5月份组织的开发企业现场观摩对接活动效果明显,对拓展企业产品销路帮助很大,程超表示下一步市住建局仍将继续帮助企业找销路,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在铁城模具公司,针对企业反映的厂房消防验收问题,程超表示机构改革后,消防验收职能已划归市住建局,因此,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责无旁贷,已将企业所反映的情况与负责消防验收的市质检站负责人进行沟通交办,请该部门主动服务,找出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方案,依法依规从速办理。在黄源光伏公司,关于项目40亩用地办理砍伐证事宜,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市住建局“双千”专班大力协调下,目前开发区.铁山区已明确职能部门和责任人,问题已在加速解决;针对企业新反映的政府补贴资金拨付问题,程超建议企业将相关政策及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后按程序上报,市住建局“双千”专班将协助企业积极向发改、财政等部门争取相关补贴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