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副局长程超带领局“双千”专班赴开发区.铁山区协助帮扶企业办理相关证照

作者:    时间:2019-06-11

分享:

6月3日下午,副局长程超带领黄源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登门拜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区长万鼎,请求协助解决该公司40亩项目用地办理砍伐证事宜,万鼎主任.区长在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后,当场在企业书面报告中作出批示并交办给经信部门,同时要求开发区.铁山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企业办理砍伐证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让企业少跑路。

    黄源铁山50MWp光伏电站项目是原铁山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于2016年6月30日主体并网发电,按照协议,该项目需铁山区提供建设用地1600亩,目前已落实915亩,经黄源公司现场勘查,在已交付的915亩土地中发现另有约40亩土地可以利用,但由于该块土地上生长着刺槐等植物,根据国家政策,需要办理砍伐证。但因机构改革和整合,造成企业多次找相关部门均无功而返,大批设备闲置给企业造成不小损失,局“双千”专班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铁山区政府等单位和部门,推动问题早日解决。

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