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头条

市住建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房屋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 来源:安监中心    时间:2019-04-22

分享: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各地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12事故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好指示精神,市房屋安全专委会多措并举,做好我市房屋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房屋安全监管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分析房屋安全总体形势,印发了《2019年市房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要点》,要求各成员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狠抓责任落实等六个方面细化责任,加强协作,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办法,推动房屋安全监管工作落实。三是组织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房屋安全检查工作,共开展督导检查工作3次,实地踏勘了疑似危险房屋11处,发现隐患6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督促相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确保我市房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局安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