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2022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暨智慧化工地观摩会在黄石举行

作者:张卫华   来源:质监站      时间:2022-09-22 08:44

9月16日,由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22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暨智慧化工地观摩会在大冶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举行。观摩会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旨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支持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不断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整体水平。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欧、大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石市住建局副局长蒋盛淼作“质量月”动员讲话;大冶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致辞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施工经验;黄冈市住建局、咸宁市住建局鄂州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同志及大冶市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全市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质量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观摩会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观摩过程中,参会人员依次走进企业文化展示区实体样板区、精装工序样板区、质量管理标准化展示区机电标准化加工区、智慧工地与智能建造展示、安全管理标准化展示区、质量安全体验区等区域,详细观摩学习了项目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市以举办此次2022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暨智慧化工地观摩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化质量强国发展战略,全面提高黄石市建筑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推广先进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经验,为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品质工程。(质监站张卫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