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副局长尹强赴房地产中介协会开展 “一下三民”调研活动

作者:严超   来源:房地产管理科      时间:2022-08-18 14:48

8月15日下午,副局长尹强带领房管科赴房地产中介协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尹强首先对房地产中介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在详细了解房地产中介行业现状、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后期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后表示,房地产中介协会工作大有可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不负众望、不负重托,积极作为、创新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尹强强调,一是要建立筛选机制。协会要在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加大培训力度,鼓励企业组织从业人员参加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不断提升房地产经纪服务水平。二是要厘清职责边界。要进一步厘清登记管理机关、行业管理部门和协会各方职责,健全完善部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和综合监管体系。三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要引导行业依法诚信经营,严格落实管理部门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行业形象,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四是加强沟通交流。要加强与开发、物业、装饰等兄弟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行业之间相互融合,推进企业集聚“抱团取暖”,促进行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市场氛围,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擦亮黄石行业品牌。

刘安乐会长表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将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奋力开拓协会组织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