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住建局筑牢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 建设质量安全关

作者:张卫华   来源:质监站      时间:2022-07-19 15:36

为应对当前复杂疫情,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我市近期因地制宜建设多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积极提升处置突发疫情能力。

7月6日和7月13日,住建局委派质监站工程师会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人员赴新港物流园、西塞山区在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开展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施工图审查、参建各方质量关键岗位人员履责、工程资料收集等情况,针对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工程特殊性,分别强调主体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等专业施工质量控制要点,以专业严谨的工作举措和温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住建局继续强化忠诚担当,压实责任,加强对新建、改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监管,助力防疫,筑牢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质量安全关。(质监站张卫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