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赴企业察民情,助推建筑业发展

作者:周栋   来源:建筑业科      时间:2022-07-05 16:14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到黄石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单位黄石扬子建安集团调研座谈。

扬子建安集团董事长罗克佐从项目招投标、工程款结算及融资贷款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全市建筑业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如何重振黄石建筑业雄风进行了建设性地探讨。

方化强调,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各项挑战,全市建筑业发展速度放缓,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采取针对性政策措施,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着力扶持建筑业企业做优做强,研究制定支持建筑业发展的惠企政策;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加强市场主体行为动态监管,帮助企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三是要重点支持企业晋升资质,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建筑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