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赴上堰村开展调研

作者:陈华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6-27 10:34

62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赴大王镇上堰村开展乡村振兴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工作,重点了解了当前上堰村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

在座谈会上,方化局长要求:一是村“两委”和工作队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领导讲话精神,认真研究政策,产业谋划要精准、科学,做到先谋而后动,稳中求进。二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不能出现返贫,要守住安全底线。同步做好今年抗旱的思想准备,保障产业平稳发展。

会后,方化局长分别前往上堰村脱贫户曹桂平和党员户程时雨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庄稼种植情况,认真听取对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及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此次走访得到村民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