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方化局长周末跑工地督导断头路建设

作者:程露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2-06-14 15:26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周末跑工地,紧盯工程质量与进度,强化协调与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推进项目建设。

6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方化局长率局办公室、城建科等科室负责人一行,现场查看了西塞山区王家湾路、下陆区神牛路、铜鑫路等城区“断头路”改造情况,对城区断头路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一定要注重雨污水管网、沉沙井等节点建设,确保地下隐蔽工程质量;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创文标准做好施工围挡文明施工;要按照海绵城市的理念,做好人行道铺装工程,优先选用透水混凝土、透水砖、透水沥青,减少花岗岩等石材;要注重人行道盲道与道路路面平滑顺接;要加强施工力量按计划工期,保质保量打通断头路,兑现市委、市政府今年“十件实事”承诺。(局城建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