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实地调研广州路景观桥连接线工程

作者:张雪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12-10 10:31

12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前往广州路景观桥连接线工程开展实地调研工作。邓斌详细听取市建管办主任周清华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时仔细查看工地沿线施工情况。针对影响施工进度最后一处违建房屋拆除难点问题,邓斌现场与下陆区住征局、建设局、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和箭楼下社区有关人员研究对策。

邓斌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路景观桥连接线工程作为连接磁湖下游湿地公园和白马山柯尔山公园的标志性民生工程,山体消防主题公园是我市第一个以消防元素为主题的互动科普公园,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切,广大市民广泛期盼,参建各方要合力完成建设任务,确保2022年元旦市民入园体验。他要求建设单位既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抓住关键节点、加快施工进度,还要精雕细琢、精心打磨,将广州路景观桥打造成网红桥。同时,邓斌要求下陆区有关部门按照市政府要求限期完成违建拆除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