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黄石市装饰协会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来源:装饰办      时间:2021-11-22 16:30

黄石市装饰协会组织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1月15日、16日两天时间分别上门走访了黄石雅和阔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石市长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石市彩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工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壹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石东升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石市大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扬名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家会员单位。此次走访活动是为了更深入了解会员单位运营机制、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商行业发展。

各会员企业从制定出装修企业的考核标准,强化培训指导,助力企业资质和服务水平提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行业交流,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建立健全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体系,进一步规范装饰装修市场秩序;密切与建筑、建材企业的沟通联系,推广新型装饰装修材料或先进施工工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协会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装饰装修行业的持续规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