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行动支部”:党员家访暖人心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22 14:46

家是每个人永恒的港湾,是党员敬业奉献的力量源泉。

二孩刚出生,你恢复的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需不需要组织上的帮助解决什么问题?”这是近日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易运涛、支委余小波等,在对党员王婧进行家访时,与其拉“家常”时的场景。

面对面、拉家常、敞心扉式的暖心家访,凝聚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爱,拓宽了党员的诉求渠道。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员家访作为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走出去访,请进来谈”等形式,把党员工作情况反馈给家属,引导其家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勤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同时,通过家访了解党员八小时之外的真实情况,实现了党支部和党员家属之间“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