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喜迎乔迁 共筑新程 --- 记黄石市装饰协会乔迁庆典

作者:夏小芳   来源:装饰办      时间:2021-10-09 17:07


2021年9月29日,黄石市装饰协会迎来乔迁之喜,协会办公室正式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迎宾商场四楼东厅。一大早,协会办公室人来人往,花篮锦簇,会员单位和商场商户纷纷送来祝福。

上午9时,红星美凯龙负富一楼中厅人头攒动,协会办公室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尹强副局长、装饰办李文兵主任、装饰办张军副主任、物业办袁祥伟主任、物业协会纪志强会长、原装饰办主任、第一届装饰协会会长张爱东同志以及相关媒体出席了庆典仪式,与协会三十多家会员单位会员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喜庆时刻。

9:48分,主持人邱维萍副会长介绍出席仪式嘉宾,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会长朱琳发表致辞,对多年来关注、关心、支持协会的住建局领导、行业办领导以及对协会鼎力支持的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重点和期望,并且表示将秉承“创新、服务、奉献”的宗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不忘初心搭建桥梁纽带,牢记使命构筑服务平台,引领协会扬帆起航。


随后,监事单位吴学明总和理事单位代表王明福总分别对乔迁之喜发言,在感谢住建局领导和行业办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协会全体会员的奉献同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会员代表梅小明总和季世松总也纷纷发言,送上衷心祝福。

接着,举行授牌仪式,分别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授牌。

最后,住建局领导和装饰办领导讲话

装饰办李文兵主任讲话,首先对住建局领导对装饰行业的关心、关爱、关注和物业行业对装饰行业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同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1、加强协会自身素质。2、加强行业自律。3、加强协会内部协作,同时加强与物业行业的协作,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市住建局领导尹强副局长讲话: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团结协作抱团取暖,提高行业自律建设,规范管理,协助行业管理部门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随后,会员单位上台和领导合影留念,在喜庆的呼声和掌声中,乔迁庆典圆满结束。

庆典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在朱会长带领下参观新办公室,进行热烈的会谈。

以下为本次典礼部分风采:



1、协会办公室门前花篮锦簇


2、邱维萍副会长主持仪式




3、朱琳会长致辞



4、监事单位吴学明总发言



5、理事单位王明福总发言


6、会员单位代表梅小明总发言





7、会员单位代表季世松总发言



8、住建局尹强副局长为会长单位授牌




9、装饰办李文兵主任、物业办袁祥伟主任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10、装饰办李文兵主任、物业办袁祥伟主任为理事单位单位授牌



11、朱琳会长为部分会员单位授牌



12、装饰办李文兵主任讲话




13、住建局尹强副局长讲话



14、合影留念




15、仪式后朱琳会长带领导参观新办公室



16、与领导热烈交谈




17、仪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