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建筑节能办通过市广电《安居黄石》栏目宣传我市建筑节能工作

作者:曾斌、张吉芳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1-09-02 14:40

为普及广大市民建筑节能方面的知识,提高其建筑节能意识,从而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节能工作,8月31日上午,经提前与市广电《安居黄石》栏目组对接,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佩佩带队前往黄石天实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和黄石鄂旅投▪正信花园B-1~B-7号项目进行节目录制。

黄石天实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具有一星级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证书、一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黄石鄂旅投▪正信花园B-1~B-7号项目于2021年1月中旬获得绿色建筑二星级评价标识,成为下陆区第一个获得绿色建筑标识的项目,在贯彻落实建筑节能有关政策文件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我市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水平。

在现场拍摄与采访过程中,李佩佩主任详细介绍了市建筑节能办在鼓励企业申报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标识证书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简单进行了政策解读,意在鼓励我市建筑项目与企业积极主动申报绿色建筑、绿色生产、绿色建材标识,共推我市建筑节能工作不断发展。在今后工作工程中,市建筑节能办将继续业务、宣传两手抓,在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建筑节能目标任务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建筑节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