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2021年黄石市起重机械“一体化”企业 交流培训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安全站      时间:2021-03-18 10:08

3月12日,由市安全站站长袁泽胜同志带队,在一同参观江汉建机现代化生产线后,于荆州市江汉建机凤凰新区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黄石市起重机械“一体化”企业座谈交流培训会。

会上,参会人员分享交流了一系列关于建筑起重机械的前沿发展及安全管理方面的心得,气氛热烈。袁泽胜同志总结道:“鼓励起重机械一体化企业淘汰老旧设备,加快更新换代,保障设备稳定安全运行。智慧工地信息化建设要多和厂家沟通,促进技术结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起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座谈会圆满结束。

参会单位:黄石市建筑行业安全监察站、大冶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黄石市建筑业协会及黄石市各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企业。

(市安全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