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房地产形势分析研讨座谈会

作者:黄柳   来源:城市综合开发管理办      时间:2021-02-08 17:06

 

2021年2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集2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2021年房地产形势分析研讨座谈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四级调研员蒋盛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黄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湖北宏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德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住建局通报了上年度黄石市房地产市场情况。各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针对商品房价格备案、资金监管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企业均对我局去年采取稳房价的措施给予高度认可。房协会会长王武德建议,应坚持“因城施策”,制定黄石市的“一城一策”调控方案,根据土地存量控制供应量,加大商品房去库存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针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副局长程超强调,要坚持完善商品住房预(销)售价格备案、资金监管制度,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共同打击扰乱市场行为,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同时应做好春节期间项目安全管理工作。